会计师与段子手

随便写点东西,大家一起乐下

客户:我是加拿大税务居民吗?
会计师: 一般来说看三个:老婆孩子和房子。
客户:我在加拿大,美国和国内都有老婆孩子和房子,俺信的教可以娶四个老婆
会计师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客户:我的记账会计好吗?
会计师:特别好,本来我以为你只需要付给我3000块。但是看到你的账记得,俺做了快一百个调整,差不多把你的账重新做了一遍,才能完成你的年底,所以现在只好收你8000块。所以我觉得你的记账会计蛮好的。
客户: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客户:我去年带着老婆孩子短登了,呆了一周,然后都回国了,我要申请从去年登录以来的牛奶金。。。
会计师:如果有一窝鸡,天天守着一窝鸡蛋,这天来了一只鸡,在鸡窝边转了转,然后第二天回来说她拥有一部分鸡蛋的所有权,你觉得合理吗?
客户:别的好多鸡都这么做了啊,而且还拿到鸡蛋了呢。。。。
会计师:你只看到鸡偷蛋,没看到鸡被杀。。。。
客户:俺只要跑的比其他鸡快就好。
会计师:滚。。。。。。

客户:我海外资产要报吗?
会计师:按照规定超过十万加币就要报,但是第一年可以选择不报。
客户: 我有五千人民币。。。。。。
会计师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会计师:股权变更要在变更之前做个公司税
客户: 我以前的会计说不要。。。
会计师:你可以去责问你以前会计去了
客户:真的吗?可以吗?真的需要吗?我就随便说说,那么认真做啥?真的需要吗?
会计师:(你大话西游看多了把)

客户:我听说开了公司之后全家的吃喝拉撒睡都可以作为公司费用。
会计师:你家开了一家专门做吃喝拉撒睡的公司吗?
客户: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lifetime capital gains exemption (LCGE)终身资本利得免税

加拿大申请失业保险全攻略(转)

是否需要holding 公司